学校第三届“十佳女教职工”评选揭晓
作者:叶洋子 李雅婷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1-15 16:01:3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叶洋子 李雅婷1月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十佳女教职工”评选汇报会在九号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并致辞。相关学院书记、工会主席参加。评选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主持。

查道林在致辞中谈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期间,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战“疫”半边天的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类岗位上,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都发挥了独特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爱心、坚毅和勇敢,这些都汇聚成抗“疫”战场上气势磅礴的雄伟力量,也将载入华师的发展史册,为学校的“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学校女职工作出了很大贡献。本次评选旨在展示在教学、教辅和管理服务等岗位上女同胞的风采,树立学习榜样,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学校建设。

本届“十佳女教职工”的评选得到了全校各学院党政领导和二级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经过各部门工会认真推选,共有20位女教职工参评。在汇报展示中,20位女教职工展示了她们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上作出的贡献和取得成绩,体现出了我校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经过评审公示,化学学院李佳、人工智能教育学部陈靓影、外国语学院张甜、一附属中赵遂香、文学院王洪涌、音乐学院刘珂、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韦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马英、教育学院黄玉新、财务处杜蓉获得第三届“十佳女教职工”荣誉称号。

(审读人:郭春娥)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