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华师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作者:李娜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1-01-13 11:15:5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月12日,民革华师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到会表示祝贺。民革湖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范道宠秘书长、我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华师支部前主委陈世荣主持。

查道林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向民革华师支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民革省委会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查道林高度肯定了我校民革党员所取得的成绩,对以王维为主委的上一届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在学校发展踏上新征程之时,他对民革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深化学习、提高认识,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夯实在党的带领下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统一思想、发挥优势,新的支部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有效资政建言,认真做好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工作;三是加强引导、凝聚共识,民革党员要传承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传统,争当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地方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民革华师支部换届的批复。现任主委王维做工作报告,他简要回顾了华师民革基层组织的光荣历史,列举了朱英、周勇、任志洪等民革党员的突出成绩,并从加强组织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深入基层调研、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彰显党派特色、丰富党派活动形式三个方面对过去几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六年来,民革基层组织和民革党员多次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获奖,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华师支部委员会:主委任志洪,副主委陈晓娟、王维,委员梁静、董世龙。任志洪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在讲话中感谢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将通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坚持民主集中原则、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坚持担当有作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民革党员们一起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继承党派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民革基层组织工作上新的台阶。

范道宠作总结讲话,对学校党委关心民革基层组织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民革党员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范道宠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够继承优良传统,带领民革党员拧成一股绳,继续发挥基层堡垒作用。一是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希望民革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在时代潮流中彰显社会功能;二是加强参政议政,做到履职尽责、双岗建功,民革党员要深入调研,结合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多提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提案议案,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凝聚力,以“民革党员之家”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总结,进一步扩大基层组织影响力。

(审读人:廖水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