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及地下停车场(一期)工程荣获“鲁班奖”
作者:刘方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12-11 13:12:2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方)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0-2021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获奖名单,我校南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及地下停车场(一期)工程荣获国家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这是我校自建校以来首个“鲁班奖”工程。

南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及地下停车场(一期)工程2014年批准立项、2015年底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竣工验收,从一片水塘、一片垃圾山到一座现代化的教学大楼,历时四年。该座大楼的建成极大缓解了我校办学空间紧张的局面、改善了师生学习条件、美化了南湖校区环境。

南湖教学实验综合楼包括地下1层、地上11层;其中地下1层为停车场、1-3层为教学楼层、4-6层为教学实验楼层、7-10层为入驻学院行政办公楼层、11层为教育大数据国家实验室,附楼为图书馆。

建设过程中,承建单位——新七建设集团积极开展技术攻关,自主创新技术4项,总结并形成省级工法3项,形成实用新型专利2项。自投入使用以来,大楼各功能系统运行良好,有效提升了我校的教学及科研条件。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