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 榜样引领 学校2019-2020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表彰
作者:郝日虹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0-12-08 14:48:37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郝日虹)12月8日,2019—2020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夏立新、彭双阶出席。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人才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本科生院副院长韩君华主持。

大会上,彭双阶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夏立新、彭双阶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军分别为本科生学生先进班集体获奖代表、本科生先进个人代表、研究生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学生先进集体代表、生命科学学院1706班班长贺映玮,本科生先进个人代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陈彦龙,研究生先进个人代表、中国农村研究院张航依次发言,讲述了他们的求学、探索和成长历程,感谢学校和师长对他们的辛勤培养,希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许,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行稳致远、砥砺前行。

副校长夏立新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敬意。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校主动应对新形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加快构建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高水平育人体系,育人成效显著,涌现出一批胸怀大义、自立自强、善于创新的学生先进典型。

“学校开展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既是对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的肯定与鼓励,也是为了激励大家以学生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夏立新勉励广大学子学好榜样,在励志求学上下真功夫,树立远大志向,练就扎实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塑好品德,在立德修身上下苦功夫,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做好青年,在实践报国上下硬功夫,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审读人:李刁)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