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11-19 16:48:52

华大在线记者 华轩11月18日,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党委副书记宋来新、甘志华等一行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党委副书记查道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查道林主持。

赵凌云代表学校对兄弟院校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谋划“十四五”规划、第十二次党代会、“双甲子”校庆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会面增进相互了解,在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构建科学教育评价体系、促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等方面加深合作交流,共同开创良好的工作格局。

袁自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学科门类、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北京化工大学的整体发展情况。他指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学习借鉴华中师范大学近年来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扬自身办学特色,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党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党委中心组加强理论学习的经验做法、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体系的建设情况、“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化学学科专业建设、教师绩效评价方法、院系管理考评方法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查道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两校友谊,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发挥资源优势,寻找合作机会,共同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

座谈会后,校长郝芳华会见了袁自煌一行,围绕学术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袁自煌一行还前往南湖综合楼,实地参观了智慧教室、文化长廊和图书馆。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