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龄问题研究中心获得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2020年学术大会论文组织奖
作者:华轩编辑:毛军刚
发布日期 2020-11-13 21:40:50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11月7日,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2020年学术大会于广西南宁荔园山庄会议中心举行,我校老龄问题研究中心获得“论文组织奖”称号。全国各地老年学会的参会专家、代表等近300人出席大会,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何小红及论文获奖代表参会。

大会围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医养结合事业产业发展”主题,设政策、实践、智库多个论坛,以主旨演讲、专题报告、对话交流等形式,架起政府、智库、社会、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平台,深入老龄问题研究和成果运用。来自国家卫健委、国家发改委、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的多位领导及老年学和老年医学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出席,并就新时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政策策略与重点以及中国国情下医养结合发展需求、深⼊推进方式等前瞻问题等进行了权威解读主题演讲。

据悉,学会大会为期间4天,同期举行的还有院士论坛、智库论坛以及由学会直属分支机构举办的16个专业学科分论坛。形式多样、亮点众多的大会内容吸引了线上线下5万多人次参与和关注。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