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洪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谢定一 彭玉涵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10-23 13:42:1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谢定一 彭玉涵)为褒扬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突出表现,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进行了表彰。我校心理学院教授任志洪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疫情防控期间,作为“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心理咨询业务负责人,任志洪带领其专业团队,联合全球多个国际级、国家级心理咨询与治疗学(协)会和机构,夜以继日地为受疫情影响的全国公众和海外华人华侨以及留学生提供每天24小时的免费网络化心理援助。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倾“心”优化抗疫平台,为提升心理援助的效率。任志洪不单考虑到个体心理援助,还提出了网络团体心理辅导。他结合专业所长,开发了人工智能心理自助服务,为公众提供人工智能心理测评和抑郁心理等自助服务,大力提升了心理援助的效率。

我校各级共青团组织、青年志愿者组织将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奉献祖国的实践中锻炼成长,不断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审读人:徐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