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扶贫发展中心签订协议 合作开展贫困治理相关研究
作者:陈宇晴 杨可军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10-16 14:41:1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陈宇晴 杨可军)10月14日,由中国扶贫发展中心主办中国减贫发展智库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巩固脱贫成果,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为主题,发布了减贫发展研究成果,开展学术交流研讨,同时发出《减贫发展研究网络平台倡议书》。校长郝芳华受邀出席论坛,并代表学校与中国扶贫发展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将与中国扶贫发展中心在中国减贫经验总结和减贫战略政策研究、新时代贫困治理创新试点示范、扶贫人才培养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教学-科研-服务社会三位一体平台和扶贫发展研究观测基地,服务国家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国家贫困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我校社会学院作为双方合作秘书处,承担落实合作意向职能。

学校办公室、人事部、社科处、社会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参会。

郝芳华校长代表学校与中国扶贫发展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审读人:罗高峰)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