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大学校长王华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汤雅伦 杨可军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10-16 11:23:1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汤雅伦 杨可军)10月15日,大理大学校长王华、副校长褚远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与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书记查道林、副校长李鸿飞座谈。学校办、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鸿飞对王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落实教育部领导指示、围绕师范高校定位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筹备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编制“十四五”规划等相关情况。

王华介绍了云南地区的红色传统、地理优势、经济特色和大理大学的发展状况、学科优势、发展方向,对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在我校攻读博士研究生的大理大学教师代表庄玉昆和丽东老师先后发言,对有机会来我校读博求学表达了感激之情。

赵凌云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大理大学在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期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中师范大学与大理大学的合作源远流长、根深蒂固,希望今后两校能继续稳扎稳打,扎实推进双方深化合作。

来访期间,王华一行还考察了我校中国农村研究院、校史馆和工程中心,并看望了在我校攻读博士研究生的大理大学教师。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