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吴慧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10-08 16:27:2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吴慧10月8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及学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各分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到场参会;全体中层副职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通过企业微信参加视频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赵凌云主持。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长寇富安传达了湖北省纪委监委《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鄂纪励12条)》《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等3个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有关情况。

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就贯彻湖北省纪委监委文件精神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鄂纪励十二条”,为干部干事创业保驾护航;二是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他对进一步严明纪律、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专项治理;二是抓好思想教育;三是增强法制观念;四是加强日常监督。他强调,各党组织要引导干部师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双一流”建设、实现华师发展“双甲子梦想”、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现场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审读人:寇富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