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党委获评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作者:华轩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9-22 08:54:33

华大在线讯(记者 华轩9月21日,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大会对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校心理学院党委获评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校长郝芳华、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运行工作组负责人马红宇教授应邀参会,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表彰会现场

校长郝芳华、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运行工作组负责人马红宇教授应邀参会,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疫情防控期间,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汇聚全国1200多所高校4000余名专业咨询师,充分发挥高校心理学科强大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免费为社会公众提供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和咨询服务,用暖心、专业的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一道坚实的心理防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是总体战,医疗战“疫”首当其冲,心理战“疫”必不可少。教育部党组集全国之力建立心理援助热线平台,为抚慰民众心灵、维护社会稳定,打赢武汉和湖北保卫战、打赢抗疫总体战提供了心理支撑。国家制度优势为心理战“疫”赋能,激发了专业人员的坚守奉献、担当尽责。热线平台师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家所需、使命所在、行动所向,诠释了把论文写在祖国战“疫”前线的价值追求。面向国家需要,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任重道远,将以伟大抗疫精神为激励,学习抗疫英雄“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继续做好心理健康援助中心的平台筹建,探索有中国特色的心理援助模式,为国家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周宗奎在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上发言

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现场

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前夕,教育部于9月18日组织召开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表彰大会精神。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负责人、我校心理学院周宗奎教授受邀参会并做发言。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