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专家评审会召开
作者:党波涛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9-15 11:08:04

华大在线讯(记者 党波涛)9月13日,我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专家评审会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组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专家、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专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咨询委员会专家、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专家、国内一流高校知名专家组成。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内知名专家出席,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学科部分专家,其他学科教师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评审会由副校长彭南生主持。

郝芳华校长代表学校向与会评审专家表示欢迎,并对专家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持续有力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落地落实。此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评审意义重大。学校将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组织保障作用,继续稳步推进下一轮“双一流”建设,以高水平学科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任务。

“双一流”建设学科、政治学学科负责人汇报了政治学周期建设自评总结报告,“双一流”建设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负责人汇报了中国语言文学周期建设自评总结报告。彭南生汇报了学校“双一流”周期建设自评总结报告。

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材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高度肯定了我校“双一流”建设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完成了周期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最后,郝芳华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对华师的厚爱和支持。她指出,此次“双一流”建设周期评审会,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的总结凝练,更是下一阶段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战略部署,学校将认真研究,总结吸收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为谋篇布局“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汇聚智慧、凝聚力量,注重内涵发展,努力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力争在一些关键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把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审读人:刘成竹)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