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 强化警示教育
作者:吴慧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9-14 15:17:47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吴慧)9月11日,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全委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人员列席。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寇富安通报了2015年-2019年相关案件情况。会议还研究了纪律审查案件的处理意见。

陈厚丰强调,一是加强遵纪守法的宣传和教育。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工和学生遵守校纪校规,依法执教、依法从学。二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督促二级单位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担当作为。学校相关部门要各自履职,加强信息公开。三是积极配合学校开展专项自查自纠。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审读人:寇富安)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