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刘亚宁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20-07-31 23:46:0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宁)7月29日,副校长彭双阶带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数统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走访数统学院83级校友、东莞校友会谢庆棠会长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校友企业——武汉金发实业有限公司。

谢庆棠介绍了公司正在开发的房地产市场武汉金润明珠花园(“印江山”)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东莞校友会自去年11月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特别是疫情期间东莞校友积极捐款捐物的情况以及到兄弟校友会交流互访和为校友们排忧解难的情况。

彭双阶对谢庆棠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谢庆棠夫妇在疫情期间向母校捐赠60000个优质口罩的善举表示敬佩,对谢庆棠会长积极为我校学子就业出谋献策,带领全体东莞校友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表示赞许。彭双阶代表学校祝愿谢会长事业再创辉煌,也希望他能为母校发展、为东莞校友会的建设做出新贡献。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