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部直属高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试点单位工作推进会
作者:喻露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7-30 18:30:0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喻露)7月29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试点单位工作推进会暨教育“奋进之笔”校长履职亮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立新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16个单位的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参会,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主持。

夏立新传达了《教育系统2020年“奋进之笔”行动总体方案》《教育部关于编制2021-2023年支出规划和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我校成功申报教育“奋进之笔”校长履职亮点项目——华中师范大学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以及我校成为2021年教育部直属高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试点单位等情况,布置了试点单位编报《单位整体预算绩效目标表》等工作。

夏立新对“华中师范大学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编制单位总体目标应实事求是,填写绩效指标应具备科学性引领性和可实现性。二是明确方向,保质保量。要以“钉钉子”精神落实教育部试点要求,抓好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环节。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各司其职、形成合力,让“绩效”理念深入人心,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财务处对我校承担教育部直属高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试点单位工作任务和《单位整体预算绩效目标表》进行了讲解说明,对与会单位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审读人:吕亮)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