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看望慰问2020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
作者:蔡亮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7-22 12:11:0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蔡亮7月20日,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1200余名2020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新生分学院举行线上开学典礼,同时开始进行线上面授导学。校长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并看望慰问了授课教师和学生。

郝芳华来到8号楼5楼智慧教室,向承担公共政治课授课任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表示感谢,并通过线上的方式向1200余名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新生表示祝贺和慰问。听到郝校长的关怀和问候,同学们反响热烈,在线课堂评论区“感谢校长”“感恩母校”等留言瞬间刷屏。

夏立新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担负着为国家、为社会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的时代使命。今年暑期的线上面授导学,实则是为抗击疫情书写属于大家的华章。夏立新勉励同学们抓紧时间学、带着问题学、面向未来学、心怀责任学,从学术水平和职业素养两个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能够成为未来的“大国良师”。

因疫情防控需要,2020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新生于7月20日开始,采用“线上直播+云平台优质课程资源”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期三周的课程导学。本次线上面授共开设6门公共课程和123门专业课程,同时还分学科开设了《论文写作指导》课程。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暑期线上面授导学工作,先后数次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研究生院负责人表示,本次暑期线上面授导学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在全校相关部门、学院的通力合作下,目前迎新报到、开学典礼等阶段工作均已顺利结束。

7月20日上午,15个招生培养学院举行了线上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活动,“2020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暑期教学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审读人:叶飞)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