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云南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作者:周彦 汪亭亭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20-07-20 00:22:5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周彦 汪亭亭)7月15日,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査道林在云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期间,专程看望在滇校友,与部分科研院所、一线教师、企事业单位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学校办、宣传部、科技处、城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查道林主持。

校友们回忆了在桂子山的美好学习时光和在云南的工作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和老师们教育培养的感激、对桂子山深厚的眷恋、对疫情中母校领导、老师们的牵挂,并对如何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云南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郝芳华介绍了华师最近新的一些发展,重点介绍了脱贫攻坚、120周年校庆筹备、双一流建设、疫情防控和线上开学及毕业季工作、以“学术战疫”为代表的“八大战疫”、人才强校战略以及提升合作办学的社会服务能力等七个方面的学校工作和发展成就。

郝芳华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计划。她表示,新的一届班子和学校上下以学校发展为中心工作,团结奋进,华师的未来可期,学校有信心也有决心,一定会给校友们一个更好的华师,也将用新的姿态迎接120周年校庆,迎接所有校友们的归来。

郝芳华对云南校友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尽快成立云南校友会,为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学校与云南在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二是希望校友们广泛宣传、以各种方式帮助牟定,支持母校对口云南牟定县的扶贫攻坚,助力学校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役的全面胜利;三是希望校友会成立以后能够帮助云南校友,特别是为年轻校友搭建发展和创业的平台。

“江南千条水,云南万重山,五百年后看,云南胜江南”,郝芳华祝福云南校友能够发展得更好,并代表学校正式邀请云南校友参加2023年“120周年”校庆。

郝芳华一行此次赴云南还到抗战期间办学八年的大理喜洲寻根,参观了老校址,与对口帮扶的大理大学进行了交流,并到对口帮扶的牟定县调研,推进落实扶贫攻坚任务。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