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暖心护航2020毕业季
作者:胡平编辑:宋汉涛
发布日期 2020-06-28 15:52:38

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聚合力量,为返校的毕业生护航,努力通过服务手段为2020届毕业生营造良好毕业氛围,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明确目标、合理统筹、精心组织,自6月17日2020届首批毕业生返校以来,积极调动“二线”物供、财务等部门下沉食堂一线,团结协作,全力以赴保障毕业生返校的饮食保障和服务工作。

“新”的服务,“心”的关怀。

筑牢防疫安全防线,饮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暖心服务,确保师生“舌尖”的安全和服务质量。

各食堂除了坚持做好员工体温监测管理和每天三次全面消毒工作,还在门口安装消毒洗手池和温馨安全就餐流程图示,以精心制定的毕业生专属套餐,体现饮食人“新”的服务与“心”的关怀。

“二线”人员,“一线”状态

饮食服务中心在不增加人员的情况下,主动克服困难,调动一切可以聚合的力量,将“二线”的物供部、财务部、修理组、冷库人员打通使用,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库管员张明凤为了做到调岗不掉队,每天下午4点提前一个小时将冷库工作完成,5点准时到食堂做包子、切菜;在测温处值岗的财务张娜总是耐心引导同学扫码、测温,热情细心地帮返校就餐的同学照看行李,为冒雨排队的同学撑伞。

此外,毕业生返校时期,各院系、各部门用餐需求突增,为了做好送餐服务,饮食服务中心还调集了一支业务精湛的送餐队伍——食堂经理送餐队。为了准时送餐,不让就餐师生等待,送餐队员送餐路上往往是连走带跑。送餐队员黄晖本身年龄偏大,身体状态并不好,每次爬几趟下来都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同事让他慢一点,他总是淡淡一句:“没事,大家还等着盒饭!”6月18日中午,送餐队员刘伟为了不耽误用餐老师会议时间,一口气跑上十楼,因为着急,不小心扭伤了脚,他忍着疼痛准时将盒饭送到。当老师看着气喘吁吁的刘伟一瘸一拐地送来热腾腾的盒饭,感动地说:“真的被你们暖到了!”

(审读人:谭志秋)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