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潘鑫编辑:刘志强
发布日期 2020-06-05 15:36:32

华大在线(通讯员 潘鑫)6月4日下午,湖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一行来校调研。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程朝蓉,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出席座谈会,省妇联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郝芳华主持。

李述永代表省妇女联合会向我校转交了感谢信,感谢我校在疫情期间,通过“抗疫心文”“家爱学院”、调研报告等形式,为全省妇女儿童提供及时有效的心理支持和服务。她表示,希望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继续在家庭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妇女全面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赵凌云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李述永主席来校指导工作。他指出,我校已将家庭教育作为“五环联动”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展开研究与实践,相关研究团队已开展涵盖经济、社会心理等方面的疫后综合征研究和对策分析。下一步,希望与省妇联一道加强家庭教育人才培养,合作共建“家爱学院”,在家庭教育、疫后综合征研究、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等方面,想到一起、干到一起、融到一起,推进建设促进妇女全面发展综合试验区。

郝芳华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利用自身学科和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心理学为代表一大批专家学者积极投身学术战疫,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华师力量。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根据省妇联和湖北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需求,打造合作平台、细化合作方案,为湖北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读人:罗高峰)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