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招聘助力精准引才 加快推进我校教师队伍建设
作者:黄显文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5-20 10:30:3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黄显文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我校积极谋划,在疫情防控期间,以中国教育科研网搭建的网络云上引才平台为依托,助力学科和学院精准引才。

5月15日,华中师范大学与中国教育科研网学术桥合作开展2020年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与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众多海内外青年学者“云”中相会。经认真遴选,70人从200余名应聘者中脱颖而出,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等16个教学科研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在线沟通。学院领导为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平台、师资队伍情况,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化学学院肖文精院长、刘盛华副院长与应聘人才在线沟通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胡宗山院长与应聘人才在线沟通

外国语学院罗良功院长与应聘人才在线沟通

生命科学学院邱保胜院长与应聘人才进行在线沟通

此次“云”招聘会是特殊情况下进行全球人才招聘的一项全新尝试,海(境)外毕业生占比超过50%,打破了线下招聘模式的时空局限,受到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欢迎,参会人数超过预期。学校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认真总结,精心组织,搭台引凤,继续做好精准引才服务,为加快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提供支持。

(审读人:张文超)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