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度教育信息报送先进单位
作者:桂文亮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5-15 18:58:1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桂文亮近日教育部发文,我校入选教育部评选的“2019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同时入选的还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29所高校。成绩排名显示,我校位列中部地区高校第1位。

2019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学校办公室紧紧围绕学校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和湖北省重大方针政策的情况,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亮点工程和突出业绩,组织动员有关部门和研究机构参与组稿,积极主动地向上级有关部门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和高水平研究报告,为上级部门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指导工作发挥了参谋咨询作用,为介绍学校情况,宣传学校做法,传递学校声音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年共被上级部门采用信息52篇。其中,中央采用5篇,教育部采用9篇,其他部委采用4篇,湖北省采用34篇。

今年因新冠肺炎导致武汉封城以来,学校迅速启动疫情防控信息专报工作。截至5月中旬,共报出各类信息255篇,已被上级部门采用60篇。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信息专报的做法,受到了教育部和湖北省委信息部门的高度肯定。

(审读人:王雨露)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