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杰出校友名单》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作者:袁金胜 刘亚宁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20-05-09 12:49:0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袁金胜 刘亚宁)5月7日,招生宣传《杰出校友名单》征求意见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鸿飞出席会议。宣传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档案馆、出版社、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会议。

招就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有关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部分问题,并从克服当前疫情影响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面介绍了有关计划和安排。

校友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校友工作有关情况,就招生宣传《杰出校友名单》(建议稿)的前期调研经过、征求有关专家意见和建议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对招生宣传内容从历史、人文、人才、环境等多个角度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杰出校友名单的“革命先烈、教育大家、两院院士、学术大师、基教名师、政界名流、军队将领、文体大家、商海巨子”等多个类别名称和人选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互动交流,就进一步完善《杰出校友名单》凝聚共识,提出了许多良好建议。

李鸿飞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年招生宣传工作受疫情影响面临严峻挑战,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他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招生宣传工作事关全局,学校招生、宣传、校友等部门要充分协同,认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介绍和彰显学校117年来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水平,宣传众多杰出校友的先进事迹,吸引广大考生和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二是招生宣传工作中对校友的宣传要有针对性,对杰出校友的界定要有一定公认度、影响力和引导性,对这项工作思考的深度要进一步加强。他表示,校友工作要随着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不断深化,要根据学校的新要求,思考工作如何进一步升华,努力挖掘整合校友资源,更好的服务到学校中心工作中来。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