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学院任志洪教授荣获2020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作者:王涛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5-04 09:25:2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涛)为集中展示当代湖北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团省委、省青联组织开展了2020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我校心理学院任志洪教授榜上有名,荣获2020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任志洪作为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平台咨询业务负责人,带领近百人专业团队,集结国内外多个心理咨询学(协)会和机构,组织全球多所高校和机构三千余名心理咨询师、两百多名督导师,免费为受疫情影响的全国公众及全球华人提供24小时网络化心理援助,先后开通4条心理援助专线。2个多月来,热线平台服务已超1.7万人次,是世界历史上规模最大、日均服务人数最多的网络心理援助,被上百家主流媒体报道,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9年,任志洪及其团队负责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心理支持工作,为2.6万志愿者提供心理热线服务,构建了赛会志愿者心理支持三级体系,为世界军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专业力量。

我校团委号召全校青年师生以任志洪为榜样,积极向先进学习,见贤思齐,攻坚克难,积极弘扬时代精神和抗疫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和学校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读人:张静)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