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批准并支持我校创建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
作者:淦丽霞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4-30 14:18:0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淦丽霞)近日教育部批准并支持我校创建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这是教育部支持我校发展的重大举措,是我校强化学科建设和教师教育特色的重大机遇。

该基地将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战略,整合区域内教育信息技术优势学科和优势资源,以基地建设为依托,打造中小学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的中小学数字教师研训基地,创新研训体系、开展研训实践,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国际水准的教师培训和研究工作示范基地。基地建设任务主要包括创新研训体系、开展研训实践和实施帮扶研训。

学校将成立专门领导工作小组,结合实际研究制订基地创建工作方案,切实推进基地建设。同时,将加强与湖北省教育厅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获得相关支持,为促进区域教育发展等提供坚强师资保障。

(审读人:薛平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