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线上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朱峰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4-27 18:25:1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朱峰4月27日,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精神,落实学校党委“两手抓、两手硬、两决战,两胜利”决策部署,切实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线上考核网络视频会议,对线上考核工作进行布置和培训动员,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郭方主持。

会上,查道林从干部线上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干部线上考核工作考什么、怎么考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严管与厚爱、激励与约束的重要依据。他代表学校党委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线上考核工作的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贯彻执行干部线上考核工作相关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抓好组织领导,在这场考核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组织实施之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三是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工作的持久活力,以新眼光把握新机遇、以新方法解决新问题、以新思路谋求新发展。

查道林强调,做好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对于促进我校的管理水平上台阶,提升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协调,注重细节,注重沟通,注重培训,把干部线上考核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对干部线上考核的流程、具体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就相关重点问题作了说明。会后,党委组织部正式发布了考核通知,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线上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审读人:龚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