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扶贫及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谋划牟定县帮扶工作
作者:党波涛 杨可军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4-21 09:13:53

华大在线讯(记者 党波涛 通讯员 杨可军)4月20日,我校扶贫及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会议由郝芳华主持。

查道林传达了教育部视频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扶贫及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调整情况、教育部《关于积极参与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关于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的函》《关于加大对湖北省特色农副产品消费扶贫力度的函》以及教育厅有关扶贫工作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根据承担的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尽锐出战。

学校办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对口帮扶牟定县工作计划》及《工作任务落实方案(讨论稿)》。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方案(讨论稿)》及教育部、教育厅有关要求进行了研讨。

赵凌云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学校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对口帮扶牟定县工作:一是“扛起责任”帮,滇西脱贫攻坚是硬任务,要有责任担当,高标准完成;二是“带着感情”帮,疫情期间,牟定县人民为华师送来救援物资,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今年帮扶任务完成后,校县合作仍要继续深入开展;三是“拿出实招”帮,有帮扶任务的单位要高度重视,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招、大招,把各项任务落实好。

郝芳华强调,教育部下达了滇西扶贫的具体任务,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帮扶任务作为一把手工程纳入本单位的工作重点,苦干巧干,确保帮扶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部、财务处、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信息化办公室、校工会、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团委、培训中心、出版社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读人:陈迪明)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