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驰援 贵州师范大学及校友等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作者:易吉林 鄢文津编辑:周健
发布日期 2020-03-29 15:03:2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易吉林 鄢文津)3月25日凌晨,一辆满载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的运输车从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出发,驶往我校。贵州师范大学此次共捐赠口罩10万只,消毒液2吨。

危难险重有担当,危急时刻见本色。突发疫情后,多所兄弟高校时刻牵挂我校师生生命安全,纷纷发来慰问并捐赠抗疫物资,为我校抗疫加油。

贵州师范大学在致我校的慰问信上表示,当前的抗疫“大考”尚未结束,境外输入等挑战犹在,还需彼此携手并肩,共度时艰。为此,贵州师范大学想方设法筹集抗疫物资,并于第一时间发往我校,支援我校抗疫工作。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组织学校突击队员接收了此批抗疫物资,并对贵州师范大学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

同一天我校先后收到了贵州民族大学校友和我校物理学院2012届校友以及蓝天救援队、美国兄弟情基金会、深圳云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力量汇聚!承载着兄弟院校和社会爱心企业深厚情谊的抗疫物资为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