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实地督查疫情防控物资管理工作
作者:涂睿 罗少琦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3-24 15:49:0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涂睿 罗少琦)为加强防控物资管理,规范防控物资的捐赠接受、组织分配、检查监督等具体工作的落实情况,副校长李鸿飞带领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负责人深入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存点,看望相关工作人员,实地督查捐赠物资的管理工作。后保部、校医院、国资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鸿飞一行先后到学子餐厅和捐赠医疗物资仓库,查看了生活捐赠物资的使用记录和结余物资的存放情况以及医疗物资储存、管理和发放情况。

李鸿飞对后保部和校医院管理防控物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疫情期间各个部门主动担当,统筹兼顾,效率很高,为学校抗疫的物资保障做出了应有贡献,这种通力合作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协同机制及工作模式。他强调,要全力做好开学前防疫物资的准备工作,为开学后各方面工作夯实基础,社会爱心捐赠缓解了学校防护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对防控物资的规范管理及使用,禁得起检查、审计及社会监督。


(审读人:李方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