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凝心聚力 我校召开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抗疫暨线上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李栋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20-03-20 12:03:5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李栋)3月19日,我校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抗疫暨线上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校长李鸿飞、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国14个省45所基础教育合办学校的77名校长在线参加会议。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通报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抗疫防疫工作情况,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华侨城小学校长王晓红、华中师范大学湛江附属学校校长左世标、华中师范大学海丰附属学校校长黄太纯代表全体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校长就合办校抗疫防疫工作做了报告并分享了线上教学经验。

李鸿飞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所有勇担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校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各合办学校在校长的带领下坚持守土有责,多措并举部署安排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多所合办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以捐款的方式表达了对武汉、对华师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骨肉深情,体现了“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

李鸿飞强调,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每个师生的生命健康,关乎每个家庭的平安幸福,他要求所有合办学校全体校长要认真学习、研究吃透各项通知精神,严格按照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任务落到实处;要克服困难,严格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认识到位,落实到位,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李鸿飞代表学校向各合作区域以及各合办学校提出六条倡议:一是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我校联合伯乐校招进行的“空中双选会”;二是合作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优质生源基地;三是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四是合作共建科研基地;五是合作共建培训基地;六是合作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