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联防联守 并肩战“疫” 校领导慰问珞南街社区隔离点
作者:李炳文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20-03-04 14:07:55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炳文)3月3日,副校长李鸿飞带领校医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丰颐宾馆新冠肺炎隔离点,慰问洪山区人民政府珞南街办事处叶总强主任工作团队和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橙子、苹果、刀削面、秋衣等慰问物资。

叶总强主任介绍了丰颐宾馆隔离点的情况。他说“隔离点还有54位患者,属于‘七类‘人员中的后三类人员。华师校医院医护人员特别地负责,我们把医生的电话告诉患者,患者联系上医生,心里就踏实了。”

疫情以来,华师校医院走出校门,服务社区隔离点,和街道的同志们一起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医疗服务、心理抚慰、问询发药、采集核算检测咽拭子等工作,大大地减轻了患者病人内心的恐惧和精神压力。随着政府防控力量有效加强,丰颐隔离点和其它隔离点一样,为武汉市疫情实现有效控制做出了贡献。

战“疫”友谊弥足珍贵,李鸿飞感谢街道社区对我校医护人员的关心与支持,华师校医院将和街道干部同志们一起继续战斗,共同迎接胜利的那天。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