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作通报会暨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举行
作者:毛军刚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20-01-15 18:04:02

华大在线讯(记者 毛军刚)1月14日,学校工作通报会暨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任友洲、李鸿飞,部分退休校领导、离休干部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主持。

赵凌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敬意与问候,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等涉老组织在党的建设、内部治理、打造育人品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学校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规划。赵凌云指出,学校将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在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着力提升立德树人水平、不断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上下功夫、出实招,以铸校魂、写校史、树校品、聚校友、建校园、立校制的“六校”工作为战略抓手,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校老年人协会、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与会代表从一流学科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式发展、提高离退休人员各项政策待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校领导现场反馈相关意见建议,并对老同志进行慰问。

陈厚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校24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研讨涉及老同志的重要事项,提高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切实解决老同志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确保广大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审校人:何小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