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银行校银合作对接会召开
作者:王诗秋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20-01-08 16:36:41

华大在线(通讯员 王诗秋2020年1月7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吴正娴一行来校,就双方加强校银合作进行交流对接。合作对接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夏立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夏立新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学校与中国银行的合作业务范围以及具体合作项目的执行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的推进与执行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商谈了未来战略合作的愿景与思路。

会上,吴正娴对华中师范大学长久以来给予中国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将合作关系持续稳定延续下去。她说,华师与中行具有长久、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现在是银校合作的关键阶段,中国银行致力于为教育行业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拓展合作业务领域,谱写银校合作新篇章。

赵凌云指出,教育事业要大发展,教师教育要大发展,民族振兴教育为本,教育振兴教师为本,教师振兴师范为本,师范院校需要社会资本的大力支持。双方在推进落实已签约项目合作的基础上,要构建升级版的银校战略合作关系,可以在“区块链+教育”“区块链+金融”等领域开展的合作研究,可以以教育为基础开展金融创新,同时在党建共建、金融知识宣传、校园文化建设、校友会金融分会建设等方面都存在密切、深入合作空间,期望双方把前期协议成果真正落实落地,进一步创建新型银校合作模式,打造银校发展共同体,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银校合作关系。

会议双方在统一共识的基础上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表示将抓紧落实,加快推进合作进程。

  (审读人 吕亮)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