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理事会一届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周芳 罗少琦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2-31 13:35:5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周芳 罗少琦)12月27日,华中师范大学理事会一届五次会议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副校长李鸿飞及各理事单位、理事(校董)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鸿飞主持。

郝芳华在致辞中对一年来学校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和校董们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校董、理事是学校治理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华中师范大学理事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致力于构建“学校+校友校董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学校“双一流”建设将进入关键期,为实现“双甲子”梦想,希望广大校董、理事能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支持学校发展。

大会选举赵凌云为理事会理事长,郝芳华为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鸿飞任理事会副理事长。赵凌云为新任理事(校董)张维厂、周建明颁发了聘书。

与会理事(校董)就学校实践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加强校企合作、梁子湖新校区建设工作等主题进行了自由讨论,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充分行使了理事职能。

赵凌云在总结讲话中学校理事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对理事会工作的认识,明确理事会是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重要方面,全面加强理事会建设;二是完善机制,进一步夯实“学校+校友校董”发展共同体,践行“三个永远”理念,落实“三个优先”原则,建好“四个平台”;三是做好服务,学校要在服务中求回报,在贡献中求发展,使母校成为各位理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校董校友充分发挥“三大作用”,积极参与和推动学校的发展,携手共圆华师“双甲子”梦想。

(审读人:李方红)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