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落户我校
作者:秦曰涵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12-26 11:35:38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秦曰涵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积极融入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12月10日,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行。仪式由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张永新主持,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到会讲话并为25个研究基地授牌。我校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获授“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永林教授代表学校接受基地牌匾。

http://nrcci.ccnu.edu.cn/__local/A/D8/6D/4709052E8C56ECE42AA9226AABB_8437CA59_C811E.png

http://nrcci.ccnu.edu.cn/__local/C/F2/C9/9543F58E90E1FDC9CDF06C84B5F_946C8F1B_C811E.png

我校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原文化部设立的国家级文化产业研究机构,是湖北省文化体制改革智库和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武汉文化创新研究院的依托单位。近年来,中心共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纵向项目40余项,地方政府、企业委托项目20余项,产生了一批专利、软件著作权及高水平论文、学术著作,获得了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人文社科奖等荣誉。

此次获颁“文化和旅游研究基地”,不仅为我校增添了一个国家级研究基地,对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还为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中心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培养专业高质量人才,深入开展文化和旅游领域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为国家和地方的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读人:詹一虹)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