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榜样力量 我校2019年度“校长奖”颁发
作者:许婧可 陈嘉玲 吕嘉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2-21 15:09:15

华大在线讯(记者 许婧可 见习记者 陈嘉玲 吕嘉)12月20日,我校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暨“校长奖”颁奖典礼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副校长夏立新、彭双阶,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典礼由彭双阶主持。

颁奖礼上,夏立新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彭双阶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校长奖”(学生)的决定》。校领导为学生先进集体获奖代表、“华研楷模”获奖者和“校长奖”获得者颁奖。

夏立新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彭双阶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校长奖”(学生)的决定》

学生先进集体代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本科1707班王璐璇以“学贯中西强本领,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从团日活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班集体思想道德建设。

“校长奖”获奖者、“华研楷模”获奖者代表、化学学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杨吉围绕“求实、感恩、奋进”,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他表示,将来会更坚定理想和信念,肩扛重任,报效祖国,不辜负国家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永远与母校同行,为实现华师“双甲子梦想”而努力奋斗。

郝芳华为“校长奖”获得者颁奖

郝芳华指出,2019年是我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攻坚之年,是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进抓落实的一年。我校不断深化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涌现出了大量学校学生先进典型。她希望,华师学子恪守学习本分,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加强自身修养与品格塑造,坚定信念,勤于修身,志存高远;立足实践,脚踏实地,笃志前行,自觉实践,在实习实践和志愿服务中认识社会、开拓视野,将自我融入到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