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统战成员代表人士座谈
作者:郝日虹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12-18 15:35:25

华大在线讯(记者 郝日虹)12月17日,校领导与统战成员代表人士见面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出席。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陈厚丰主持。

陈厚丰表示,广大统战成员是华师“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柱,也是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的重要方面军。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动员、带领统战成员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行政周围,为华师发展、湖北发展、国家复兴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北省委会副主委龚胜生教授,湖北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会常委、民盟华师委员会主委左明章教授,湖北省政协委员、民进省委会常委、民进华师委员会主委何静研究员,湖北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华师委员会主委吴安心教授,湖北省政协委员、农工党省委会委员、农工党华师委员会主委张屹教授,湖北省政府参事晓苏教授,民革省委会委员、民革华师支部主委王维教授,民建华师支部主委王峰云副教授,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贺红武教授,校侨联副主席高宏贵教授,无党派代表人士刘明教授、段钊教授结合实际,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

郝芳华在讲话中指出,我校统战工作的历史基础较好,在历届党委重视下,广大统战成员已经成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进入新时代,面对教师教育、教育信息化、乡村振兴等发展契机,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带领统战成员团结一致,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学术水平高、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在国家建设、省市区发展中发出华师声音,讲好华师故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赵凌云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统战成员代表人士对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认同和支持,并指出,统战成员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人,也是参政议政的主力,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在统一战线中的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支持学校做好写校史、铸校魂、建校园、聚校友、建校品、立校制“六校工作”,为学校完善现代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出谋划策。学校党委会以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观点新思想为重要遵循,扎实做好统战各领域的具体工作。

(审读人:吴敬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