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老城区区委副书记李安民带队来访我校
作者:翟煜林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12-18 10:19:1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翟煜林12月16日,洛阳市老城区与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洛阳市老城区区委副书记李安民,副区长赵丽,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万堂,副局长史银圈,洛阳彩虹教育集团创始人、洛阳市虹华科技公司董事长刘华龙,董事柳彩虹、尹凌智以及我校副校长李鸿飞、合作办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

2C45E

李鸿飞对老城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在基础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他指出,我校始终致力于服务教育、服务社会,坚持利用丰富的办学经验与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动我国基础教育均衡优质地发展,老城区和我校的合作已有坚实基础。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向,针对具体问题作进一步沟通,按照流程扎扎实实推进项目落地。

李安民对我校近年来对国家教育及师资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洛阳市老城区的基本情况及拟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引入优质教育资源的决心。他表示,老城区委区政府要做好服务,给足政策,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合作办学具体问题进行交流。会后,洛阳市老城区领导一行参观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并就洛阳文化产业的打造与中心进行深入交流。

洛阳市老城区是洛阳最早的建成区。东与瀍河区为邻、西与西工区、南与洛龙区、北与孟津县相邻,总面积56.74平方公里,其中城区面积4.74平方公里。老城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是古洛阳现存风貌最古老的城市区。

(审读人:肖志刚)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