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华师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
作者:李娜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2-16 13:04:29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近日,经九三学社中央领导批准,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对全国100个单位予以表彰,湖北省仅有2家单位获奖,我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名列其中。此次表彰是九三学社中央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继承和发扬社的优良传统,激发创先活力,营造争先氛围,推进全社组织工作的健康发展。

九三学社华中师范大学小组成立于1956年12月,1984年10月成立九三学社华师支社,1999年7月成立九三学社华师委员会。成立60余年来,九三学社华师委员会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组织社员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参政议政,投身社会服务。近些年来,我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多次获得各级表彰:先后于2000年、2004年、2019年3次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全国先进基层组织”;2015年被九三学社中央评为“2014-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2008以来,先后5次荣获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表彰。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作为参政党的一员,自觉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勇于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负起责任,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审读人:吴敬东)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