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报道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党波涛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2-10 10:49:55

华大在线讯(记者 党波涛)12月9日,新华社刊发长篇通讯《精心宣讲突出实效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湖北、湖南、吉林、黑龙江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对我校“创新宣讲形式,分层分类宣传教育”做法进行重点报道。《经济日报》《工人日报》《解放军报》《科技日报》《法制日报》《农民日报》等多家媒体转载了该篇通讯。

文章说,为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育人工作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各地突出重视对年轻人的宣讲,让四中全会精神在年轻人中入脑入心。华中师范大学理论宣讲团采取“总团+分团”的形式,宣讲总团由校党委负责组建和管理,各分党委(党总支)组织和管理宣讲分团。宣讲团成员共135人,特别增加了具有相关学术背景的专家学者,宣讲团立足学校、辐射校外开展宣讲,力争宣讲到每一位师生员工。

为切实学好、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校党委决定组建“华中师范大学理论宣讲团”。宣讲团成员涵盖了全体校领导,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政机关、直属单位主要党务干部和机关党委委员,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员院长和具有相关学术背景的专家学者。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校理论宣讲团将从现在开始到明年初,广泛深入学院、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宿舍、社团等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全覆盖式宣讲。

(审读人:叶雷)

文章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9-12/09/c_1125326312.htm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