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吴慧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2-06 17:49:1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吴慧)为贯彻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相关要求和统一部署,12月6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在校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共170余人参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林更茂传达了2019年教育部直属系统纪检机构负责同志专题培训会议精神。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敬东传达了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通报。

陈厚丰在会上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进一步严明纪律、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法纪观念,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二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日常监督。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警示教育常态化,促进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长效化,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以永远在路上的执著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双一流”建设、实现华师发展“双甲子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审读人:林更茂)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