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领导来校调研 共商区校合作
作者:潘鑫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2-06 10:03:52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潘鑫)12月4日,洪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一行应邀来我校调研,共同商议附属学校办学、环华师经济带和中部“学谷”建设。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区长林文书、常务副区长严湘桃、副区长张健、副区长王在桥与我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副校长任友洲、李鸿飞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郝芳华主持。

赵凌云在致辞中向洪山区领导介绍了近期教育部党组从学校建设发展全局出发,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的调整情况,并表示,学校历来重视洪山区的建设发展,愿意通过自身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服务洪山区经济社会特别是教育事业的发展。

李鸿飞详细介绍了依托我校文化教育以及科技创新的优势资源、贯彻“大学+”发展模式的“中部学谷”工程建设构想。一附中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附属学校办学思路、存在的困难和希望地方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

杨泽发祝贺学校新的领导班子调整到任,感谢华中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对我校全力推进雨污分流工程助力南湖生态环境保护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校继续为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华师智慧”,并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环华师经济带和“中部学谷”建设。

林文书在交流时,高度肯定我校附属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表示洪山区对高质量基础教育需求强烈,希望我校依托优势资源助力洪山区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区委区政府会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郝芳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区校领导交流将有力促进区校合作迈上新台阶、换发新气象,双方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定期召开项目沟通推进会,把区校合作相关工作抓实抓深抓好,推动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洪山区政府办、教育局、科经局、财政局、建设局、城管局、水务局、洪山规划分局、大学之城办、珞南街、区科投公司主要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后勤保障部、基建处、保卫处、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一附中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审读人:罗高峰)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