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区来校洽谈深化合作 共推基础教育稳步发展
作者:陈淇莹 陈日曦 林晓枫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1-29 23:45:18

华大在线讯(记者 陈淇莹 见习记者 陈日曦 林晓枫)11月28日,厦门海沧区与华中师范大学深化合作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区委书记林文生,海沧区副区长苏亮文,海沧区教育局局长田云慧等与我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副校长李鸿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李鸿飞对海沧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在基础教育方面做出的努力。他指出,我校始终致力于服务教育、服务社会,坚持利用丰富的办学经验与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动我国基础教育均衡优质地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开展更有深度、更全面的战略性合作。

林文生对我校几年来对海沧区教育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海沧区近些年来教育事业的飞速发展,表达了海沧区把教育当作地区发展支柱的决心。希望能以华中师范大学海沧附属中学和小学为载体,借助当地崇文重教的传统优势与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推进海沧区的教育发展达到一流水平。

赵凌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海沧区政府重视教育的态度,并指出,要在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是办好基础教育,建设一流的、高质量的、具有领军作用的学校;二是扎根大地,立足地方实践,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教育;三是注重社会效益,办好有情怀的教育;四是面向未来,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培养面向未来的人才。赵凌云表示,华师将会大力支持华中师范大学海沧附属中学和小学的发展,希望能够贯彻我校的办学理念、经验和模式,充分展现合作办学的成效。

座谈会期间,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