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校友会成立 长三角地区校友组织实现全覆盖
作者:袁金胜 刘亚宁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1-25 09:15:3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袁金胜 刘亚宁)11月23日,华中师范大学安徽暨合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副校长李鸿飞出席成立大会。学校办、校友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上海、江苏、浙江、河南、海南、湖南、杭州、宁波、荆州、荆门等地校友会代表,以及奋战在安徽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参加。

郝芳华讲话

郝芳华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安徽、合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在皖校友表示诚挚慰问。她表示,广大在皖校友在各行各业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郝芳华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近况,分享了校党委书记赵凌云提出的“双甲子梦想”。她表示,学校将全力打造服务校友工作体系,倾力构建“学校+校友”发展共同体。希望安徽、合肥校友会团结带领广大在皖校友,不断践行华师精神,积极投身长三角发展,同上海、江苏、浙江校友会紧密团结,打造长三角华师校友合作发展的优质平台。

新当选的华中师范大学安徽校友会会长余夕仁感谢学校和安徽校友对他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安徽校友会将会联络好各位校友,积极团结在母校周围,努力践行华师精神,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赢声誉。

会后,李鸿飞与校友们热情交流,对安徽、合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们的热心参与,期待校友们与母校共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并表示,学校领导到合肥看望大家,是对校友们的最大鼓励和鞭策,倍感温暖也深受鼓舞。

全体校友合影留念

在皖期间,郝芳华、李鸿飞一行专程拜访了我校杰出校友、安徽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信长星回忆了在华师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他的关心与信任,由衷地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高兴,为学校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郝芳华、李鸿飞一行拜访信长星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