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洪山理想城市附校考察
作者:翟煜林编辑:曹世生
发布日期 2019-11-09 11:29:4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翟煜林)11月5日,副校长蔡红生一行考察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洪山理想城市小学、初中两所学校规划建设情况并与洪山区教育局局长赵群、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事业部总经理钟建军等座谈交流。

会上,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教育业务负责人王西汇报了万科在武汉已开发项目的教育配套情况。王西表示,万科与华师的合作颇有渊源,在城市花园、金色城市、翡翠滨江等项目与华师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在万科保利理想城市项目的中小学建设上,万科也会一如继往的重视与支持,协助华师、教育局完善该项目的中小学教育配套。

在了解项目目前的建设进度、学校建设计划后,蔡红生副校长以及洪山区教育局局长赵群等为万科保利理想城市学校建设提供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明确了建设方向和目标。

蔡红生提出,密切交流、深入合作、办好学校是华师与洪山区教育局的共同目标。万科是一个有实力、有情怀、有格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师与万科也有过多次合作,并且成功落实了多所学校的合作与落地,华师也非常珍惜此次合作办学的机会。在洪山区教育局的指导下,我们将总结与万科数次合作的经验,将华中师范大学办学的理念深化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期待,不辜负群众对华师品牌的信赖。

赵群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不仅是全国重要的优质基础教育资源来源,更是洪山区不可或缺的优质基础教育资源,也为洪山区的基础教育发展贡献了重要的力量,此次区教育局非常重视与华师大、武汉万科展开重点教育资源落地的交流与合作。她强调,区教育局将与华师大、万科三方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把华师大的办学精髓传承过来注入理想城市的附中、附小,从办学理念、教学模式上提升区域基础教育实力,让未来居住在万科保利理想城市的业主好上学、上好学。

钟建军最后表示,非常感谢华中师范大学、洪山区教育局对万科在本项目引入华师附中、附小,落实教育配套建设的认可与支持。万科将以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秉承对社会、对客户负责的使命与态度,集中公司资源力量,持续完善合作项目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更加积极地推动华中师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引入与建设,为洪山区的基础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华中师范大学附属洪山理想城市小学、初中是由华中师范大学、洪山区人民政府以及万科旗下武汉林岸置业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创办的两所学校。学校计划于2021年9月开学。其中,小学共设置36个班,初中共设置30个班。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