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勇夺军运会羽毛球女双冠军
作者:曹世生 彭志翔编辑:华轩
发布日期 2019-10-28 15:40:06

华大在线讯(记者 曹世生 彭志翔)10月26日晚,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女双决赛中,我校体育学院学子李茵晖与搭档杜玥获得冠军。

夺冠之后,李茵晖第一件事就是回到母校,与学校的老师同学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与回校报喜的李茵晖座谈。他代表学校对李茵晖夺冠表示热烈祝贺,对其教练的培养及国家队、省体育局、省乒羽中心的指导表示感谢,对李茵晖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表示赞赏。

“预祝你在今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赵凌云号召华师学子向李茵晖同学学习,学习她敢于胜利、勇于胜利、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国争光、为校添彩的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华师梦”贡献青春力量。

李茵晖说自己作为华师的一名学生,能够为国效力、为国争光,深感荣幸;也很感谢父母、教练和华师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她认为大学生应勇于担当,肩负起对国家、对学校发展建设的责任;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期待更多同学能通过羽毛球运动塑造强健的体魄。

李茵晖于2014年入选国家青年队,曾获世界青少年比赛女双冠军;2015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运动健将;2016年入选国家队;2017年夺得世锦赛混双铜牌(与张楠),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际级运动健将;2018年12月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体育运动一级奖章。2019年5月在中国南宁举行的苏迪曼杯混团比赛中中国队获得冠军,李茵晖以主力球员身份出战, 作为其中一员成为新科世界冠军。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