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徐莉女士为我校捐资设立“益利乐生”奖教学金
作者:孟霞编辑:胡找心
发布日期 2019-10-15 10:09:30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孟霞)近日,文学院1985级校友、香港“益利乐生”教育基金董事会主席、香港汉鼎书院创始人、我校香港校友会副会长徐莉女士,为我校捐资100万人民币设立“益利乐生”奖教学金。

8月9日至11日,我校文学院1985级校友重返母校,再次相聚桂子山。在此次分享会上,徐莉女士分享了自己毕业之后从武汉到香港创校办学的经历。她感言,到香港办学校是出于一种家国情怀,希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中华文明薪火相传,这些都深源于母校的教育。会后,徐莉女士决定为学校捐资设立“益利乐生”奖教学金,以报答母校和学院的培育之恩。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助力梦想”。徐莉女士作为文学院杰出校友,捐资设立奖教学金“反哺”母校,奉献的是款款爱心,彰显的是赤子情怀。既鼓舞了优秀教师专心教学科研、甘为人梯、甘于奉献,又激励学子奋发向学,心怀感恩,提升品德。以徐莉女士为代表的优秀校友返校捐资助学,为莘莘学子树立了榜样。

“益利乐生”奖教学金由“益利乐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出资,总金额为100万元,分年使用。该奖教学金设有奖教金和奖学金两个奖项,用以奖励文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的文学院在职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鼓励教师为教育兴邦事业做出积极贡献,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提升综合素质,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