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华师力量 铸军运辉煌 我校举办军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作者:刘景 赵子逸 王涵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10-12 11:47:47

华大在线讯(记者 刘景 见习记者 赵子逸 王涵)10月11日,为动员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全体华师志愿者坚定信心、圆满地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军运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佑铭体育馆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夏立新以及学校办、本科生院、校团委、音乐学院负责人出席。我校全体军运会志愿者、开闭幕式演职人员、军运村工作人员、“洋雷锋”志愿服务队参加。誓师大会由夏立新主持。

誓师大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陈鸣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我们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来迎接这场赛事,向世界展示中国微笑,华师大爱,热情武汉欢迎你!”

“军运盛会,华夏荣光。国家使命,吾辈担当。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克难攻坚,不辱使命,为世界军人运动会书写华彩篇章。”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龚欣鑫领誓,全体志愿者紧握右拳,目光坚定,嘹亮整齐的誓言在佑铭体育馆回荡。

宣誓完毕后,赵凌云为志愿者授旗。他为我校军运会志愿者过去几个月的辛苦训练点赞。赵凌云说,鲜艳旗帜代表着责任、荣光、使命,希望大家保持高涨的热情,牢记军运精神,弘扬志愿精神,发扬华师精神,在军运会中展现华师学子最好的精神面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行,历时10天。自2018年5月以来,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安排部署我校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具体组织下,我校军运会志愿服务相关工作有序开展。最终,我校将有537名志愿者参与到军运会服务队伍中,分别分配在公开水域、媒体服务中心、礼宾中心、抵离中心、接待中心五个单位,在不同岗位展示武汉良好形象。此外,我校音乐学院舞蹈专业的65名同学承担了开幕式舞蹈演出任务,经过5个月紧张密集的排练,即将亮相军运会开幕式。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