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1名教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赵娜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9-30 18:08:46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赵娜)根据中央关于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有关精神,近日,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彭南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分别带队,为我校51名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教师颁发奖章。

我校荣获该奖章的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工作并健在的老同志47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人员4名,包括全国劳动模范王庆生、马敏、彭守权,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得者彭涛。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以及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颁发的纪念奖章。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另悉,9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专程赶到我校民进会员杨汉清家中,为他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周洪宇详细了解杨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国家建设、学校建设和民进组织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多保重身体,乐享晚年。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