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周 全体校领导参加教学巡视并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王艳玮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9-05 09:10:31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玮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教学巡视并深入课堂听课。

9月3日,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来到9123教室,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取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高翔老师讲授的《数学物理方法》。课间休息时间,赵凌云与师生们亲切交谈,对该门课程的讲授和学习提出了赞许和期望。当天,学校领导蔡红生、彭南生、夏立新、陈厚丰也分别带队赴各教学楼进行教学检查并深入课堂一线听课。

学校领导参加开学教学秩序工作检查是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学校一直坚持的良好传统。本科生院、信息化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等职能部门积极联动,提前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学院提前对师生做好宣传工作,为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了学校本科教育“三个第一(第一课、第一天、第一周)”的良好开端。

另悉,9月2日全天,各学院领导及学校本科教育督导员、本科生院工作人员分别到7号、8号、9号等各教学楼对本科课堂第一天上课情况进行巡查。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