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来校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胡晓冰晗编辑:郝日虹
发布日期 2019-09-03 09:39:33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胡晓冰晗)8月30日,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副书记王云清等一行十人来校调研并开展座谈。校长、党委副书记赵凌云,副校长夏立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夏立新主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团省委拟于九月中下旬在我校佑铭体育馆举办“湖北省青春诗歌会”,为此,本次调研围绕“湖北省青春诗歌会”展开。张桂华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佑铭体育馆,对其内部设施、演出观感等进行了初步了解。随后,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张桂华从活动背景、活动意义、活动时间、参演单位、活动规模等方面对“湖北省青春诗歌会”做了简介,并表示,华师校园文化氛围浓厚,为活动开展提供了良好基础,希望学校进一步对“湖北省青春诗歌会”给予关注和支持。对于我校团委一直以来的工作,张桂华予以高度肯定。

团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兵着重对场地配试、现场志愿服务和观众、节目展演以及安保和应急安全等工作做了说明。

赵凌云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给予全力支持,与团省委共同把活动办好。也希望团省委进一步支持学校团委工作和青年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

热门搜索

热门推荐

X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